女鹅不准做1

人称水仙一姐。

我来激情all金cp狗呐喊乐!太好看了!我这辈子都是all金的人死都不走!!)
是图南太太的狂野情人!是同学帮我买的!同学在发货第二天的时候拿到(感觉超级快!)的时候看了一眼下了一跳说“现在出同人本的水平居然这么高了吗?!感觉超级厉害的好吗?看到的第一眼就放弃了自己曾经想要当文手的希望了!”这样子的话!然后我昨天就赶去她家里拿了!那个封面的金金简直超级酷啊!还有挂件!哇啊真的感觉是我心中最心水的狂野金金了!还有瑞崽那个表情哇哦哦哦哦!还有安哥那个真的哇哦哦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哦哦超级美貌!雷总的简直酷的现场脱裤子(啥?嘉嘉的那个真的是心目中的情嘉!还有明信片哇哦哦哦哦!超级貌美如花!那个水彩渲染真的哇哦哦哦哦我什么时候能搞得这么好啊!暴风流泪!果然纸质本子是我这辈子的故乡!整本看完之后整个人就wa的一下放松了!图南太太真的写的太好了趴!还有g图g文也是让我原地爆炸woooooooooo!说一下本子封面的狂野情人是有凹凸感的!快乐致死!还有那个卡门金的那张明信片上面金裙子的渲染我总是看成安哥的头(喂!就是p2眼瞎万岁?(bushi
然后最后鼓起勇气大喊一声南哥我爱你!再喊一声南哥哥! @酒歌狂行

评论

热度(13)